吐了

叛逆文学——末路(一)(❗❗不喜勿进❗❗)

新坑

没人懂开新坑不填老坑的快乐(啦啦啦~)

在放文之前,

本人严重声明,

❗1.此文中88比33大!(大一岁)

❗2.内富有大尺度文,不能看的滚蛋(不是)

      [讲道理,这是我17年生命中第一次写🚗!写的不好不!许!骂!我!]

❗3.我一定会填坑!可能时间会长,但我一定填!
❗4.含少量深明大义,戏份多一点的时候会加tag

         ——————宥你的明天SZD!——————

叛逆  《末路》

00

“明明,衣食无忧,你现在幸福吗?”

“不幸福也要活下去。”

 

“对不起。”

“太讽刺了。”

 

01

暗城的天气真不好。

城如其名,在这里的倾盆大雨和风雪交加都是日常生活,即使是盛夏也是潮湿闷热,姚明明住在这里三年多了也还是受不了。

不过他并没有这么多时间去考量天气,陈宥维还准备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让他完成。

陈宥维,暗城最大帮派统治者,黑白通吃,为人阴险,心狠手辣,经常用他那张人畜无害的小脸和温柔清秀的声音勾搭人,最后再狠狠将其反杀,性冷淡(假的),性别男爱好男整个暗城都知道。

姚明明,陈宥维的心腹,说是心腹,到不如说是豢养的性//爱工具,好在他还有一身好本事,没有在别人暗杀陈宥维的时候只顾瑟瑟发抖。性格复杂,琢磨不定,口才方面不错,和他谈生意的老板基本都是好声好气的陪着供着,即使是最大毒枭也怵他三分。

这两人的关系十分复杂,对于姚明明来说,陈宥维算仇人也算恩人,他杀死了自己世界上最爱的人,然后照顾自己成长。成长然后呢,把他当做性//爱工具。姚明明时常自嘲的想,自己这样和那些出来卖的有什么区别。

可对于陈宥维来说,姚明明是他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真心爱过的人。

02

记忆倒回四年前。

陈宥维当时不是幽玖帮的老大,姚明明也不是他的心腹。

陈宥维暗恋了姚明明整个高中,一直没有开口。最后,是姚明明看出来陈宥维的心思,拒绝了他,就在陈宥维考虑如何和姚明明说清的时候,姚明明谈恋爱了。

那个男孩叫李振宁,小麦色皮肤,性格开朗,学习成绩优异,黑金总裁的弟弟,虽然和姚明明不同班,但两个人一直走的很近。

被人捷足先登的陈宥维很不爽,不爽到疯狂。他没想到自己三年来的陪伴居然抵不过一个臭小子的一句“我喜欢你”。

青春期的孩子是没有理智的,尤其是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于是在这件事上,陈宥维做出了一个让自己这辈子都后悔的行动。

他失手杀了李振宁。

又或者说,他被注射药物后失去理智杀了李振宁。

事情闹得满城风雨,李振宁的哥哥用各方实力向陈宥维父亲施压,逼他交出陈宥维,陈宥维的父亲也使出浑身解数保他周全。

结局是两败俱伤。黑金合伙人撤资,股市震荡,陈家海外生意尽数绝断,带着为数不多的手下回了老巢暗城。

走之前陈宥维也不忘绑上姚明明,事端因他挑起,姚明明必定会被两家都怨恨上,如果呆在这里,就是死。

由不得姚明明做决定,冲进他家,喂了药,绑上飞机,一切顺利。

后来?

后来就是陈老爷子去世,陈宥维带着姚明明接手他的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了。

03

恍惚间四年都过去了。

 
姚明明坐在前往青虎帮的车子上,盘算着时间。

“今天是八月五日....”姚明明猛然从座位上弹起,差点碰到车顶。

明天...是他的生日。

 
振宁,我明天一定回去看你。

04

今天见面的青虎帮也是硬碴,尤其是和陈宥维对着干的李汶翰。口才再好的姚明明也是僵持到晚上7点才拿下他。

口干舌燥的姚明明拿着合同回到了车上,何叔在前面坐着,“明明,回自己家吗?”

“不,何叔,去陈宥维那里。”

“哎...”何叔叹了口气,打了火。

走评论

评论(10)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