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了

宥你的明天.

写完真的好久了,只是一直没有发出来,放在这里吧。

(真情实感写词并且还没唱就发,鲁莽的性格是我…我又在废话了…………)


请带入曲子:

张艺兴——圣诞又至

我超级喜欢的歌。


词:

春日的故事 已经悄然落幕

你我依旧显得不熟

限定之旅时光慢慢流逝

似乎还没有向你袒露过心思

情节一天天 被你丰富着

我的爱意早已深刻

想靠近着 小心翼翼的慢慢接触着

妄想能得到偏爱

有些事 我该明白

有些故事明知结局却还想再来

我站在空旷舞台

紧握的蔷薇 刺痛了我的泪


暧昧的发问 朦胧的拥吻

在荆棘中逆风向上

想探寻这 属于你和我

珍贵的记忆

无微不至的关心

有些事 我该明白

有些故事明知结局却还想再来

我站在空旷舞台

紧握的蔷薇 刺痛了我的泪

一路以来  伴你我的梦

一步一步走向那辉煌

不论痛苦 不惧险阻

为美好未来开路

我想做 你的骑士

我想化这路上 你潇洒的样子

是否能给我机会

别只留下我 和满地的残殇


希望不是最后一次填词吧。


“众生平庸,显我独特且叛逆.”


评论(7)

热度(12)